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屏风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分团正式开课

2019-10-30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经历一个月的内部调整与筹备,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于1010日正式开课运营。

第一届屏风分团共有5个文艺团队,5个职能部门,经过一轮面试共招进了99名新团员。为了更好的服务艺术团建设和学生成长发展,屏风分团积极改革创新,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模式,采取教师+助教“1+1”授课模式。目前屏风分团共有6名授课教师和2名助教,开设舞蹈、街舞、啦啦操、主持、礼仪5门训练课程。艺术团的队员们既能从课程中学习舞蹈、礼仪、主持等技能技巧,还能丰富课外生活,充分展示自身才华。

艺术团分团的正式开课运营,对平衡两个校区的艺术氛围,增强校园文化服务,促进校园文化交流起着重要作用。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展现出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一届屏风分团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训练课程(一)

训练课程(二)

训练课程(三)

上一条:我校选送节目参加2019年首届中国东盟(桂林)阳光健身舞蹈公开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