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成功开展秋季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2019-11-04 来源:  浏览:

为培养新团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意识,促进新老团员的沟通,增强团体凝聚力,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于10月26日在我校鲲鹏素拓基地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共计47人参与。

素质拓展活动包括两个热身活动项目“阿水”和“兔子舞”,以及四个正式活动项目 “相依为命”“信任背摔”“穿越电网”和“如你所见”。活动中,工作人员将不同团队的成员分成4个队伍,以此让成员间相互熟悉。通过这一系列的素质拓展活动,艺术团团员受益良多,希望大家能在这次活动中学到实践经验 。

此次的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艺术团团员的集体协作意识,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为以后更好开展艺术团的工作提供精神力量。

集体合影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广西红色文化旅游进高校之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选送节目参加2019年首届中国东盟(桂林)阳光健身舞蹈公开赛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