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凉水去酷暑 关心暖心房” ---军训服务点活动顺利开展

2016-09-29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浏览:

为减少新生军训的压力,解决新生军训饮水的问题,为新生送温暖,2016年9月16日至29日军训期间,由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勤工助学服务公司联合举办的军训服务点活动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风雨操场顺利进行,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正在炎炎烈日下军训的大一新生们送去了一丝清凉。

活动正值军训期间,志愿者们早早就在运动场旁搭建帐篷,提供临时供水站,积极做好新生防暑工作,使新生们在军训中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对于新生初到学校的疑问,志愿者们更是耐心解答,只为更好的帮助新生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的集体。此次活动持续到新生军训结束,期间每天都有志愿者轮流值班送水,做到责任到人,只为能够更好的为新生军训服务。

本次活动不但为新生们提供了饮用水,让他们免受口渴之苦,并且促进了协会和大一新生的交流,解决新生的疑难,使得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

身着迷彩服的新生到供水点取水

志愿者为新生倒上冰凉的水

上一条:“美化校园 从我做起” ---校园清洁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重走红军路 心怀井冈魂” ---桂工学子感受学习井冈革命精神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