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红十字会16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星级奖项

2017-09-30 来源:  浏览:

近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颁发“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彰证书。我校红十字会陈雪娇、邹耀天、黄丽燕等16名同学获此殊荣。

据了解,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主要用于奖励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的个人,按照个人参与无偿献血服务时间多少来评定,共分一星级到五星级。经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评定小组的评审,我校共有16人获得全国2014-2015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其中获得“三星级”称号5人、“五星级”称号11人。

一直以来,我校红十字会成员在校医院、桂林市红十字会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全校范围内积极推广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宣传等有关知识,并协助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有序有力的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开展爱心献血,营造了良好的志愿公益氛围。

学校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宣传队伍

学校红十字会协助开展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上一条:"衣"分温暖之旧衣回收
下一条:世界爱牙日健康宣讲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