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为生命加油——校青协无偿献血活动

2017-03-29 来源:  浏览:

又到温暖的三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本着弘扬雷锋精神,为生命增添力量的宗旨,在雁山校区与桂林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于的时间为本月27号~29号10:50-18:00,地点为四栋广场。

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不少同学提前来到四栋广场,排队等候献血。上午10:50时,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有条不紊地报名、排队、抽血,秩序井然。同学们表示,无偿献血是当代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能把自己的爱心送给需要帮助的人,心里面很高兴、很温暖,这也是回馈社会、敢于担当的具体体现。

对于健康的成年人来说,献血不会对身体造成损害,反而能使身体更健康,最重要的是,这是个可以净化我们的心灵的行动,我们可以用自己的献血延续挽救他人的生命,真心祝愿我们的无偿献血活动越办越好,为人类增添福祉!

上一条:“纸鸢情·公益梦”第三届风筝节圆满结束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植树节在行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