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爱的温暖穿梭在志愿路上——残疾朋友家庭走访记

2017-11-02 来源:  浏览:

当爱在这日新月异,变幻无常快速发展的时代中穿梭时,或许有很多动西会改变。但有一个主题从不曾改变。爱心公益,温暖你我。有些残疾人的世界或许是灰色的,但如果有爱的阳光洒进来,他们的世界就会变得更加多彩。

桂林理工大学志愿者协会与各学院二级公益组织开展了残疾人家庭的关爱活动。这个活动犹如暖阳。为残疾的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春光,记录了他们生活中最真实的,令人感动的那一刻。

志愿者与残疾朋友交流,走进他们心灵的世界。

虽然您看不见,但在这,有一双明亮的眸子愿与你分享这世界的精彩。

没有什么贵重的礼品,一个简单的问候,一场敞开心霏的畅谈,一顿朴实的饭菜,欢聚一堂。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不计其数的、需要帮助的人,当遇到他们的时候,那点点滴滴的微小关怀,成为紧握在我们手心里最温暖的秘密。让我们一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这个世界增添一点色彩。

上一条:校园聚力量·爱与梦同行——关爱留守儿童,共谱美好未来
下一条:"衣"分温暖之旧衣回收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