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校园聚力量·爱与梦同行——关爱留守儿童,共谱美好未来

2017-11-02 来源:  浏览:

社会公益力量日益增强,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公益脚步亦从未停止。不久之前,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了一场为期两天的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青春筑梦,益暖桂工”未来校友培养计划。

志愿者携手同学们,在桂林理工大学的雁山校区和屏风校区开展了共七场活动。艳阳普照的日子里,志愿者与孩子们进入了第一站:“绘画未来:青马书屋”。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孩子们纷纷开始了绘画。孩子们全神贯注,自信满满,想要画出一幅优美的画卷。画笔落下,画作逐渐完成,画工虽显稚嫩,但却包含了孩子们的欢乐与梦想。接下来的座谈会更是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距离。紧接着,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第二站:校史馆和地质博物馆。志愿者们热心地为孩子们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几十年地发展史,使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这所大学的文化底蕴。到了第三、第四站,孩子们分别来到了青年新媒体中心和田径场。无人机吸引了孩子们好奇的目光,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使孩子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非凡力量。田径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对于放风筝孩子们跃跃欲试。天空上的风筝承载了孩子们的梦想,带着孩子们的希望,自由飞翔。

紧接着,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来到了七星公园,切实感受美丽的桂林山水。孩子们积极参与手工课堂,参观创新创业基地,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

时间虽然短暂,但相信这会给孩子们留下深刻的记忆。两天,七个活动,孩子们学习了知识,培养了实践能力,更重要的是,孩子们和志愿者变得更为亲近,对大学学习与校园生活更为憧憬。相信未来会有愈来愈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当中,相信孩子们在社会的关爱下、在未来的生活中会充满动力,变得更好。

上一条:信件漂流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爱的温暖穿梭在志愿路上——残疾朋友家庭走访记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