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情系义卖,爱心无限——旧书义卖活动顺利开展

2017-06-16 来源:  浏览:

盛夏六月,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旅院益馨之家、人文学院青年励志社、化生学院化爱为生公益协会、土建学院青年自强社、桂林理工大学扬爱协会联合举办的旧书义卖活动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和雁山校区举行。活动所筹集到的善款1778.34元由项会全数捐给“桂林理工大学校园互助基金会”,用来援助本校遭遇突发意外事件需要援助的同学。

本次活动宗旨是旧书传递,通过捐赠的形式收集旧书,分门别类义卖给有所需的同学们。这不仅延长了旧书的使用时间,又可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汇集善款。充分展现了“为最需要帮助的人和事提供力所能及的最为有效的服务”的志愿精神。

活动开展当天,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开始搭建场地。随后把图书按教辅类、文学类、艺术类分开并整齐地摆放在长桌上,便于同学们能够方便快捷挑选到所需要的书籍。

随着活动的进行,参与的同学越来越多,志愿者们用亲切的笑容迎接他们,并根据他们的需求帮助其挑选合适的教辅或课本。同学们怀着一颗爱心挑选着自己需要的书籍,很快剩下的书籍越来越少了,但汇集的善款却越来越多。

通过开展这次旧书义卖活动,同学们把沉甸甸的一本本旧书换成了一座用善款筑成的爱心长城。让旧的书籍找到了新的主人也被赋予了新的意义,也让同学们内心的善意汇成涓涓细流,流淌在助人者和受助者的心间。

   

上一条:十年助学瑶寨梦,不忘初心护童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纸鸢情·公益梦”第三届风筝节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