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桂工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活动——瑶乡之行

2017-09-13 来源:  浏览:

9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西部计划恭城瑶族自治县志愿者走进恭城白马小学活动正式开启。志愿者们以丰富西部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的课外生活为目的,为该校学生送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兴趣课。

白马小学是一所农村完全小学,共有六个年级七十余名学生,但师资力量配比不足,教师多为全科老师,教学资源较(极)为匮乏,教学任务重,工作压力大。而我们的志愿者为了增加孩子们的见识,拓宽视野新天地,特意为学生开设朗诵课和手工课这两门兴趣课程。由经验丰富的志愿者进行教学,并对该校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为瑶乡山区孩子带去了欢乐与知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白马小学师生合影,共同留下了珍贵的回忆。该校林校长对志愿者表示:希望志愿者能经常到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让瑶乡的孩子们多接触外界知识,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同时也感谢西部计划志愿者对白马小学的关注和爱护。

最后,活动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结果,西部志愿者们发扬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面对水土不服、地域贫困等困难,毫不退缩,圆满地完成了支教工作。

上一条:世界爱牙日健康宣讲活动
下一条:十年助学瑶寨梦,不忘初心护童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