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衣"分温暖之旧衣回收

2017-10-31 来源:  浏览:

为了给农民工们和四川省红原县瓦切乡小学的朋友们和带去寒冬的温暖,发扬大学生的爱心与贡献精神。2017年10月28号~2017年10月31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材料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环境学院、管理学院、化生学院、理学院、旅游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学院、机控学院和艺术学院等二级公益社团在我校(雁山校区)开展了旧衣回收活动。

此次活动收集了大量的旧衣服跟学习用品,一部分衣物捐赠给学校周边的农民工叔叔阿姨,另一部分衣物跟学习用品捐赠给四川省红原县瓦切乡小学的朋友们。活动大致分为线下宣传、下宿舍回收和后期处理三部分。回收衣物的活动圆满结束后,我们找了一个合适的机会,将衣服送到了学校附近的工人叔叔阿姨们和四川瓦切乡小学的朋友们的手上。他们在收到衣服后给我们发回了照片来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旧衣回收活动,同学们对旧衣回收的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也因此体会到了农民工的不容易,懂得了珍惜,同时,也让农民工和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爱的温暖!

上一条:爱的温暖穿梭在志愿路上——残疾朋友家庭走访记
下一条:我校红十字会16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星级奖项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