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享桂马激情,品山水桂林――桂工百名志愿者助力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事

2017-11-20 来源:  浏览:

11月19日下午,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圆满落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者近2万名。医护人员、公安交警、武警和桂林各高校2000多名志愿者组成了庞大的后勤服务队伍。此外,我校材料学院的100名学子也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当天凌晨,志愿者们到达比赛现场,为马拉松赛做好准备。赛前,志愿者们引导参赛者们做好相应的赛前准备工作。赛中,志愿者们在为参赛者提供相应的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赛后,我校材料学院的100名志愿者积极做好终点处的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民奔跑,运动之美的桂林风采,更让我们看到了随时代发展而更加壮大的志愿队伍。志愿者们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以饱满的热情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力量,充分展现了桂工志愿者的风貌。

上一条:无偿献血奉献爱,血液流动传递情
下一条:信件漂流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