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无偿献血奉献爱,血液流动传递情

2017-11-22 来源:  浏览:

11月20日至11月22日,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桂林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于屏风校区体育馆门口火热展开。凛冽的寒风并未阻止同学们的献血热情,活动现场人头涌动,长长的队伍为这个寒冬增添了诸多温暖。同学们有序地排队,在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采样等工作后进行抽血。

一袋袋血液承载着真情;一袋袋血液传递着爱心;一袋袋血液挽救生命。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且卓有成效。活动不仅是献血知识的普及,还是血液的贡献,是真情的奉献,是生命的接力!

上一条:精彩生活,探索求知——桂鸿伏羲小学桂工校园行
下一条:享桂马激情,品山水桂林――桂工百名志愿者助力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事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