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精彩生活,探索求知——桂鸿伏羲小学桂工校园行

2017-11-28 来源:  浏览:

2017年11月28日上午桂鸿伏羲小学的老师们和小朋友们来到我校的地质博物馆进行了认真的参观与学习。

桂鸿伏羲小学是我们长期设点支教的小学,每周二下午我们都会有志愿者去到伏羲小学与小朋友们共同学习交流。安排此次参观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拓展小朋友们的课外知识面,丰富小朋友的人历史文化知识。来参观的人数共有80人,10名老师和70名小朋友。在参观途中,小朋友们兴致盎然,一双双探索的眼睛散发着求知的光芒,每一个拐点都是另一个世界。着眼于参观现场,在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参观过程进行的十分愉悦。

2017年11月28日中午,这一趟与可爱的小朋友们一同探索的求知之旅圆满结束,希望本次的地质博物馆之旅能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体会,也希望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小朋友们都能不忘初心。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我们在未来等着你们!

 

上一条:爱心打气,为爱加油(等青协发照片先不审核)
下一条:无偿献血奉献爱,血液流动传递情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