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爱心打气,为爱加油(等青协发照片先不审核)

2017-12-09 来源:  浏览:

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12月9号开展以“爱心打气筒,打出正能量”为主题的爱心打气筒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在校园中感受到爱的氛围,解决同学们没地方为自行车、篮球打气这个问题。

在活动开展的前一周时间,雁山校区的志愿者就已将所准备的打气筒分别放置一号组团10A和二号组团的宿舍管理值班室,屏风的志愿者也已将打气筒放置于南校区男女生宿舍值班室、屏风小区宿舍值班室、食堂旁边女生宿舍值班室,并仔细地检查和维修了上个学期的打气筒。保证打气筒都是能正常使用的。

公益就如旋弧状的浪花,虽有大有小,但却朝着同一个方向。希望就此将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小小的的打气筒潜移默化地传递给每个人!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开展红莲村敬老院慰问活动
下一条:精彩生活,探索求知——桂鸿伏羲小学桂工校园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