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开展红莲村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7-12-11 来源:  浏览:

自2014年我校青年志愿协会在红莲村敬老院建立长期的志愿服务基地以来,协会志愿者们都会定期的对红莲村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017年12月10日,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家们带去温暖的关怀。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希望通过陪伴的方式让老人家们能感受到对他们温暖的关怀。为了给老人家们补给些食物,志愿者们送去了油、米、面、水果。在这期间,志愿者们陪老人家们打大字牌、下象棋、看桂剧、以他们最喜欢的娱乐方式陪伴他们。老人家也带志愿者逛了逛村子,给志愿者们介绍村子里的环境和村里设施,志愿者们也对老人家们的生活得以进一步的了解。志愿者们另外还带上了食材做了一顿饭与老人家们一起分享,饭桌上和老人家们聊家常很是亲切、热闹。与老人家们度过的美好时光过得很快,离别时,大家都依依不舍,老人家们把志愿者送到门口一直招手说着再见。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这也是我们大学生的一份责任。这半天的走访慰问活动,看似丰富热闹,但是志愿者们离开之后,老人家们也许又恢复了冷清寂寞的生活,为此,则需要协会志愿者们的多多探望,更需要更多社会人士、群体的关怀。

上一条:2018,伏羲筑梦支教之旅再次出发
下一条:爱心打气,为爱加油(等青协发照片先不审核)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