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2018,伏羲筑梦支教之旅再次出发

2018-03-28 来源:  浏览:

为了给桂鸿伏羲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新的课外知识和有效的学习方法,培养他们对学习的兴趣,20183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完成了支教老师的招募工作,并于327日与支教老师、旅院学生会的同学共同到桂鸿伏羲小学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支教活动。

318日至21日,我们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宣传支教活动,丰富的支教课程和有趣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报名,他们都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支教老师,尽自己所能,奉献一片爱心。322日至24日,经过我们的层层筛选,最终组建了一支优秀的支教队伍。成为本学期支教老师的同学们,充满信心,相信一定会给本学期的支教增添不一样的精彩。327日下午,青协成员、本学期所有支教老师和旅院学生会的同学共同到达伏羲小学校园,在那里,他们和孩子们玩游戏、谈心,本次支教之行主要是让支教老师和小朋友互相熟悉,增进感情。此外,旅院还给小朋友提供送了孩子们笔、笔记本、尺子、棋、固体胶等文具用品,小朋友接过文具,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支教活动旨在引导小朋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端正学习态度;同时,我们也会给小朋友树立良好的榜样,教会他们一种认识自我、认识世界的能力。课程的教学内容增加了他们对生活学习的兴趣,希望对他们的未来和学习有所引导和启蒙。同时鼓励大学生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用所学的知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遇见属于你的漂流瓶——2018漂流瓶共读计划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开展红莲村敬老院慰问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