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遇见属于你的漂流瓶——2018漂流瓶共读计划顺利开展

2018-03-30 来源:  浏览:

为了帮助小朋友们开阔视野,认识更广阔的世界,了解大学的美好生活。322日到23日,桂工青协分别在屏风校区和雁山校区设点宣传“漂流瓶”共读计划。

321日我们便开始在线上宣传“漂流瓶”共读活动,322日开始设点宣传,得到了很好的反响。活动伊始,便吸引了很多同学,有曾经给小朋友们写过信的,也有未曾了解过该活动的。设点宣传的两天里,帐篷里小朋友们的信满满当当铺满桌面,帐篷外总是人头攒动。最后,大家都遇上了属于他们的“漂流瓶”。

“漂流瓶”共读活动历时一年,搭建了大学生和小学生的沟通桥梁,目的在于让小朋友们认识更大的世界,当然,他们回馈给我们的是温暖和友谊。该活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可以说举办得很成功。相信在未来,它会越办越好。

现代社会,科技的发达,智能通讯的发展,使得人们的联系更方便了,却失去了提笔写信的乐趣。“漂流瓶”共读计划让我们能够放下手机,认真提起笔构思一篇信,细细品味“车马邮箱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慢生活。

信件漂流,传递希望,传递梦想。

 

活动照片

上一条:心系五保户,走访送温暖
下一条:2018,伏羲筑梦支教之旅再次出发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