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青协开展2019年“漂流瓶共读计划”活动

2019-03-28 来源:  浏览:

为了加强大学生与山区小朋友们的联系与了解,鼓励山区孩子实现读书梦。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25日—26日,分别在屏风校区和雁山校区开展了“漂流瓶共读计划”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向前来了解“漂流瓶共读计划”活动的同学热情讲解,同学们详细咨询了相关问题,特别是看到小朋友精心装饰的信封后,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加入到活动中来,了解小朋友们的学习和生活。在两天的设点宣传时间里,摆在信架上的信件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340余名同学参加。

据悉,“漂流瓶共读计划”是我校大学生通过书信往来的方式架设起与贺州市钟山县小朋友沟通的桥梁。本次“漂流瓶共读计划”活动是继2018年回信结束后,新学期首次开展的再宣传活动,意在号召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为志愿服务添砖加瓦。

小朋友们的来信

同学们来现场咨询 

 

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活动内容

 

上一条:“书籍传遍天下,爱心温暖人间”——我校开展旧书义卖活动
下一条:青协开展“3•5雷锋日”看望五保户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