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助力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活动

2019-04-01 来源:  浏览:

3月29日,桂林市召开“文明风采,百姓行动”工作现场会,我校雁山校区为此次现场会观摩点之一。桂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敬东,雁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江基发等来我校现场观摩调研创城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宣传部、校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观摩调研。

校园内,我校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文明手册、解读文明手册、开展绿植养护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桂林市创城的相关知识,动员并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行者、实践者、担当者;校园外,志愿者们展开环境卫生巡逻工作,清理卫生死角,将垃圾分类清理,保持学校卫生的干净整洁,让桂林大地尽现文明之美。

我校积极响应桂林市文明城创建工作,始终坚持以创建文明校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理念,不断树立校园文明之风,号召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之中,让文明之美在桂林绽放。学校也因此受到桂林市委、市政府的表彰,荣获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同学们签下文明之约

志愿者参与校园清扫活动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支教纪实——桂鸿伏羲小学
下一条:“书籍传遍天下,爱心温暖人间”——我校开展旧书义卖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