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青协开展助力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19 来源:  浏览:

4月16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雁山校区05306教室开展了“助力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宋海民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创城视频,认真了解创城工作的背景及意义,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党团知识视频,主持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考察大家的学习情况,接着团支部书记徐云飞和宣传委员韦文欢分别就加强协会团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活动上,宋海民老师为全体成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团课。课上,宋老师详细讲解了团课相关知识,强调协会全体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并在此基础上,加强校园志愿服务专业化程度。宋老师指出,眼中所见、视线之内皆为志愿服务,要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品质外化为行动,行动内化于品质,不断扩大协会团支部影响力。

此次活动增强了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意识,激发了大家投身助力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的热情,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助力添彩。

同学们积极参与知识问答

齐唱团歌

团支部全体成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2019年青年志愿者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支教纪实——桂鸿伏羲小学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