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归位吧,小蓝车”

2019-09-26 来源:  浏览:

9月16日-25日,正值夏末秋至的时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他们本学期的第一次“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归位吧,小蓝车”为主题,志愿者们分散在校园各条马路上,主要的任务是将自行车摆放整齐,把自行车车篓和自行车旁边的垃圾清理干净。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分成几组分散在校园各处,对学校周围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统一规范整理,将其整齐的摆放在停放区内。并倡导大家做文明的骑行者、停放者、宣传者,有效宣传了文明共享、绿色出行。

通过此项活动,改善了校园环境秩序,营造文明骑行、规范停放、爱护车辆的良好氛围。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提升校园文明形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在行动。

志愿者将小蓝车排放整齐

 志愿者将小蓝车摆在指定停车处

小蓝车整齐排放

上一条:雁山区委宣传部一行到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文明实践背景下发挥辖区高校优势开展志愿服务》主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