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庆毛塘社区网站建设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完成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为加快社区工作的办事效率,推动社会信息的发展,共建和谐社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07年4月17日组织开展大学生创建社区网站志愿服务活动实施以来,为毛塘路社区创建的网站已于7月11日建成。

七星街道办事处为表彰先进,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来,于7月11日下午在街道办事处会议大厅召开表彰大会,授予为此活动作出积极贡献的11名志愿者“七星街道办事处毛塘路社区网站创建奖”荣誉称号。参加表彰大会的人员有毛塘路社区陈主任和其相关的工作人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俊、副会长毛鑫及为网站创建义务服务的11名志愿者。

志愿者们为此活动,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不畏艰辛、无私奉献,通过实践,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使个人的能力得到发挥和应用,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桂工学子的无限风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是根据桂林市社区部门急需社区信息服务网站,同时结合在校大学生掌握有较好的网站设计技术。因此,由桂林市七星区委员会、桂林市七星区毛塘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桂林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活动方式,招募志愿者义务为毛塘社区建一个社区网络,并以此为试点,向桂林市的各个社区推广应用,拓展桂工青协的活动方式与内容,增强桂工在社区、社会的影响力。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感恩漓江,关注未来”大型公益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