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学院团委积极参加“永远的青春、永远的绿色”2007桂林共青团绿化活动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3月9 上午7点50分,学院团委组织电计系、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近50名志愿者,前往万福路野猪山参加“永远的青春、永远的绿色”2007年桂林共青团绿化行动。在团委万千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义务植树活动。

本着“奉献青春激情,共建绿色家园”的活动主题,我院同学们带着水桶、铲子、羊角镐、锄头等劳动工具,都怀着一份呵护和愿望,在满是石头的山上为小树苗们建造着一个又一个新的家园,青涩的幼苗犹如初起的太阳,承载着我们的希望和梦想。满山的荆棘并没有阻挡同学们前进的脚步,我们把我们的旗帜插到了石山的最上端,在旗之下,在若干年后,这里将是一片绿色!激情是我们时代的脉搏,绿色是我们追求的梦想…… 让我们留下最真诚的祝愿,小树苗,愿你们能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生态文明概念,同时,加强了生态环境建设把桂林建设成为世界山水文化体验之都、休闲度假上选之市、居住创业向往之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陈连珍个人事迹材料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感恩漓江,关注未来”大型公益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