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徐建政个人事迹材料

2018-12-20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浏览:

姓名:徐建政  

性别:男

学院班级:地球科学学院 勘察技术工程15-1班

职务:曾任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参加过的大型活动: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美好青春我做主,防艾进校园”

青春筑梦,益暖桂工留守儿童大学校园行

微尘,扬梦留守儿童扶贫接力计划

个人事迹:

    徐建政学长的大学志愿生涯紧紧围绕“公益”二字,“公益”这两个字的表面意思在徐建政看来就是对公众有益,也就是对他人有益,就叫做公益。但是公益在他看来不仅仅是做对公众有益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在于参与公益的过程。他对于做公益的原由,这些源于内心的善举,最终对他自己的改变,每个公益人内心的改变,这些小小的力量聚沙成塔,世界才会因此不同。

    从他参加公益活动的开始,并没有想太多,仅仅是因为兴趣只是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其他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在做了这么多的活动,他渐渐明白,正是由于他心底的善意支持他继续在公益的道路上走下去,最终给他自己带来了不一样的变化。徐建政说到:“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助人为乐的优秀传统美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也对青年人寄予了殷切希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更应该继承和发扬我们的优良传统,持之以恒的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徐建政曾经担任过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在青协的这三年里,是徐建政大学最美好的时光。“战友“这个词已经深深的印入他的脑海之中。大学三年里,他的时光到处都充斥着战友的身影;每当他有问题有困难的时候,第一个时间想到的就是战友;每当他情绪失落,第一个时间想到的也是战友。协会现在作为一个校级组织,肩负的责任越来越重,虽然会有很多很多的工作,但是一想到身边有一群战友陪着你的时候,再大的问题也不是问题。青协在这三年里留给他最宝贵的就是他们。在青协的这三年里,他受益良多,徐建政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逐渐成长为一个校级组织的负责人,协会教会了他许多从前不会的东西,因为爱所以热爱,因为有一群充满爱的战友,他的人生也变得丰富多彩。

    最后,他想对青协的战友们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想对广大志愿者说:“勿以善小而不为,公益就在于积少成多,它就在你身边。”

undefined 

徐建政

上一条:我的西部计划故事-赵智涌:平凡的每一天,不平凡在于始终没有忘记的初衷
下一条:谭明灿个人事迹材料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