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企业名录 >> 正文

桂林正道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5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品牌的时代——相信品牌的力量 ( 80、90的创意梦想 )

正道梦想

发现正能量!传递正能量!缔造正能量!

正道简介

这是一个品牌时代,我们要相信品牌的力量。“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是正道传媒义不容辞的职业使命。我们依山傍水 ( 桂林),我们灵感不断,我们不再机械式的(电脑)创作,而善于洞察、善于想象、善于执行!运用品牌整合、广告营销、空间设计、商业会展、视觉创意、媒体互动系统的为企业塑造品牌、推广品牌,以赢消费者的信赖,为企业创造品牌传奇!

正道客户

燕京漓泉、奇美、北海道食品、美源生物、中级人民法院、裕鑫农科、山水间、南宁万象会、江景咖啡、山水道、驾驶员之家、柠檬餐吧、全新领跑车行、秋优果……

正道理念

正道策略:以正合·以奇胜

正道团队:一帮敢于把理想与奇迹拉近距离的热血青年!

正道定位:以创意策略为手段解决客户之所需!正道只为精品制造商而生!


下一条:有点(Udea)创融有限公司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