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企业名录 >> 正文

桂林不忘初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4-09-2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桂林不忘初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由四名大四电商专业学生共同发起成立,专注于农产品电子商务。围绕品牌电商,对农业相关产品(包括坚果、茶叶及各种地方特产)供应链进行整合,打通品牌销售的所有渠道,将广西农产品推向全国,向更广泛的区域提供来自广西的优质农产品,打破广西农产品难销局面,搭起田间到城市餐桌的桥梁,增加农民收入。

上一条:大象旅游
下一条:北京卓求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