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企业名录 >> 正文

桂林番茄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2014-09-2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番茄设计成立于2010年,是桂林为数不多的品牌策划事务所和专业品牌设计公司。2010年成立桂林番茄品牌平面设计工作室,2013年转型番茄品牌机构。

番茄品牌设计一直秉承独到的“洞察+概念+创造”专业理念,以兼具国际视野与本土文化的、前瞻而务实的品牌研究及品质运作精神,为国际与本土优秀企业提供整合其“成功基因”的品牌研究及品牌设计投资、管理等全方位的价值整合服务,而成为其不可或缺的“品牌价值成长伙伴”。

番茄品牌设计专长于品牌定位(PositioningDevelopment),品牌架构(BrandArchitecture),品牌识别(BrandIdentity),品牌命名(Naming),店面识别(Store Identity),环境识别(Environmental Identity)。

番茄品牌设计的客户包括广西知名企业,例如桂林壹共和茶咖馆、广西沃百贸易有限公司、桂林伏波印刷厂、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桂林民丰贷款等等。

上一条:桂林市格新服装有限公司
下一条:大象旅游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