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企业名录 >> 正文

桂林桂之旅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桂林桂之旅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由桂林理工大学在校生发起成立,公司于2014年1月完成注册,注册资金五万元,公司目前固定员工6人,销售代表8人,预计第一年年销售收入10万元。

公司文化的核心价值观:自强、高效、拼搏

公司的精神:

追求卓越,拼搏进取,核心思想是自强不息。追求卓越表现了我们永远进取、永远年轻的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

公司的工作作风:

踏踏实实与雷厉风行并存,“踏踏实实与雷厉风行”体现了我们的市场观念,以踏踏实实的品质服务态度对待市场,绝不对市场说“不”,另外在工作种雷厉风行,不拖泥带水,延误市场机遇。体现了我们为客户着想,对客户真诚,快速排除客户烦恼到零。

公司现有自主平台:

参与并入股开发的“智旅”芝麻游营销电子平台实现了电子门票的销售、公司官网顺利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公司淘宝、微信等电子平台相继成功使用。

上一条:慕课线上教育与义工慕币
下一条:桂林市格新服装有限公司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