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企业名录 >> 正文

慕课线上教育与义工慕币

2014-09-2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慕课线上教育与义工慕币(M$)善助系统开发的整合项目运营情况报告

这个项目是在今年申请,暑假入住创新创业基地并开展的。在开学之际,特将暑期项目情况进行整合成报告。

研发与推广的主要问题是:1.如何抽取游戏中的激励机制与货币体系,去其内容,替换成基于移动学习的APP多媒体课件及义工需求信息,形成优质的学习互助虚拟社区;2.建立基于APP远程学习与互动的虚拟经济微循环体系。

为了解决这两个问题,我们拟建立研发编程小组进行攻关,主要负责两块内容,一块是二次开发的耦合模块,与YY的结算系统和学分系统建立正确的接口,顺利衔接虚拟现金流;一块是开发相应的MOOC课件,以新概念多媒体技术为主体,进行快速的课件开发与整合,提供在YY在线教育上的免费课程与付费课程内容建设服务。项目团队中均进行前期培训,掌握了APP二次开发工具平台“起步X5+阿里云服务器”的快速技术体系,不作底层开发,关注二次创新与集成,Android、IOS及Web、Flex、UI设计和数据库管理所有开发人员均是交叉掌握,有所侧重。

但是这些只是理论过程,具体的实施我们可大致分为两方面:一、MOOC课件的制作;二、与APP技术的结合。第一项由在校生参与者来做,第二项主要是公司技术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做。所以,在暑假当中,集中的对参与项目的成员进行了课件制作的培训,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摸索过程中我们也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就,很是值得欣慰

 

其中,中国人大出版社今年九月份出版的“新思路大学英语视听说(第二版)”的第一册和第三册附件学习光盘均由我公司技术人员完成。

上一条:RUISIKA
下一条:桂林桂之旅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