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创业动态 >> 正文

广西区教育厅对我校申报“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2014-09-25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9月24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学工处副处长慕朝京一行对我校申报广西高校“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委会主任陈贵英出席,学校团委、招就处、学工处、教务处、科技处、大学生科技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本次实地考察是创建自治区“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工作的现场评审环节。

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培训中心,陈贵英副书记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基本概况、建设保障、特色和优势以及下一步建设思路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创业基地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企业和项目的运营状况,听取了创业项目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的汇报。

慕朝京副处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成果,并就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的亮点及特色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创业平台建设、创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座谈

考察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听取创业项目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的汇报

上一条:【通知】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大学生科技创新理论与实践X》的开课通知
下一条: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召开新学年工作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