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到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2014-03-0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3月3日下午,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在屏风校区721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力峰、副院长陈亮、党委副书记欧阳胜权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胜权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陈亮副院长谈了自己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看法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学院MBA中心资源,大力支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王力峰书记对校团委一行到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对校团委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继续支持,全力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周国桥书记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团委将继续支持学院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大力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希望管理学院团委在学院党政的指导下,在创新创业工作上继续做好三点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学生创业意识;二是希望建设学院级的创业基地,为大学生的创业提供场地资源;三是充分整合资源,提高创新创业的指导水平,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和教育。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调研,紧凑而务实,此次校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调研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此次调研工作的开展,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将能更上一个台阶。

校团委到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上一条:创新创业基地召开入驻企业(项目)负责人工作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