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4-03-1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传达了上级团委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全面总结学校2013年共青团工作,并就201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充分肯定了2013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学校共青团工作努力方向;二是要注重工作实效,提升团组织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三是要深入青年,发挥团学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陈副书记指出,学校共青团工作任重道远,各级共青团干部要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重点,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在提升品牌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以更宽的眼界、更新的思路、更大的力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一届全体委员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贵英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弘扬志愿者精神 引领社会新风尚——我校举行2014年青年志愿者工作会议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创新创业基地召开入驻企业(项目)负责人工作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