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志愿者精神 引领社会新风尚——我校举行2014年青年志愿者工作会议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2014-03-1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3月11日下午,学校2014年青年志愿者工作会议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雁山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主持。学生工作部(处)长唐壮东、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各级学生组织代表、志愿者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助力夕阳红助老服务”、“阳光家园助残服务” 、“生命点亮希望无偿献血”三个品牌项目;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邓日峰同学代表青协作了2013年工作报告;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对我校共青团组织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工作部署。

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基础上,陈贵英副书记指出,学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要紧贴时代脉搏,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化发展,打造品牌活动、勇于创新突破。她还对各级志愿者组织和青年志愿者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青年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青年志愿者工作;二是要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勇于创新寻求志愿服务常态长效;三是要注重总结提炼推广,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与会全体师生还积极参与共青团广西区委组织开展的以“学习雷锋好榜样,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并结合“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美丽校园”建设项目,共同参与植树,为雁山校园再填新绿。

会议现场

植树活动合影

上一条:校团委到机控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