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百场创业创新沙龙进高校

2014-03-2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3月24日下午,共青团广西区委“百场创业创新沙龙进高校”活动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隆重举行,团区委副书记刘玄启出席沙龙活动并讲话。团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钟声宇、创业导师、青年企业家代表莅临活动现场,和我校大学生共同探讨创业创新话题。活动由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主持。

活动开始,刘玄启副书记对共青团广西区委组织的“百场创业创新沙龙进高校”活动进行了介绍,强调开展沙龙活动的两个主要目的,一是营造青年创新创业氛围,二是搭建平台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为,并希望大家能在活动中畅所欲言,交流思想、分享创业经验。

沙龙活动中,创业导师、青年企业家代表就自己对创业的理解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创业导师在交流中建议大学生应了解自身特点,充分进行市场调研和咨询,找准商业定位开展创新创业工作;青年企业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以及创业过程中的成功与失败,激励大家要有敢闯敢拼的斗志,遇到困难要冷静分析,要坚持不懈。并表示愿意提供技术和资金,支持和帮助成熟的创业项目,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插上梦想。入驻基地公司(项目)代表也纷纷发言,介绍创业项目、分享创业心得,提出问题困难,与创业导师和青年企业家代表们充分咨询、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百场创业创新沙龙进高校”的开展,给大学生的创业创新梦想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创建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大学生的创业创新活动引领方向,保驾护航,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更加激发了创业的热情,坚定了创业的信心。

广西高校思政教育在线报道链接:http://jcyk.myclub2.com/news/d-18284.html

刘玄启副书记讲话

青年企业家代表分享创业经验

活动现场

上一条:自治区高校团工委书记李晓勇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共青团广西区副书记刘玄启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