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4“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在我校举行

2014-03-2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3月26日19:30,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举办新东方“梦想之旅--2014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在雁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批十位“集团演讲师”朱伟老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优秀教师董仲蠡老师。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与40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朱伟老师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拉开了讲座帷幕,在演讲中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奋斗的经历和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与感悟,提供了一些大学学习规划与人生成长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要正确地找到符合自己的学习英语的方法,激励和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生活中能有所收获。董仲蠡老师则围绕“梦想”分享自身精彩的大学生活,鼓励大学生要树立自己的人生理想,并以流利地道的英文讲述自身求学历程,他纯正的英文发音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发了现场同学的感叹。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直到9点半才在同学们的不舍中圆满结束。讲座结束后不少学生再次向两位老师发出邀请,希望今后他们能够再次来到桂林理工大学做演讲。

“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巡讲作为新东方品牌性的公益活动,从200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9年,总行程13.6万公里,途径全国214座城市,举办了672场讲座,现场听众人数累计超过178万人。

广西高校思政教育在线报道链接:http://jcyk.myclub2.com/news/d-18306.html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朱伟老师演讲

董仲蠡老师演讲

现场互动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解庆林校长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