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培训会

2014-03-2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为保证我校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团委于3月27日下午4:30在雁山校区12号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4年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培训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校团委周国桥书记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背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实施的具体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他希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在做好学院项目申报的宣传动员工作基础上,整合学院教学资源,依托实验室、教学实践中心等平台,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制定可行方案,在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上下功夫;同时,项目团队成员要把课程学习和项目实施兼顾好,达到项目实施的可持续发展。指导教师要认真履行指导教师的职责,确保2014年的项目顺利完成。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培训会,让同学们大体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的过程及步骤,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使得创新创业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对于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加对社会的认知度,都有着重要意义。

我校举办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培训会

上一条:桂工讲坛——著名古琴演奏家张子盛弹奏、讲学会
下一条:2014“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在我校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