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肖岳峰副校长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4-03-29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3月28日下午,肖岳峰副校长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指导工作,与学工部(处)、团委负责人及基地企业(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

学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首先汇报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入驻企业(项目)的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建设发展规划。肖副校长深入到企业(项目)中,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的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听取了“微元素”项目团队和“桂林日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创业汇报。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开拓思维,充分调研市场,挖掘项目的创新点,在同类企业和项目中以差异性为切入点,抓住核心价值和核心环节,加强产业宣传,扩大企业影响力。

随后,肖岳峰副校长实地查看了基地培训中心,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团委进一步加快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步伐,充分利用国家和学校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有利时机,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服务、教育和引导的帮助,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肖岳峰副校长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肖岳峰副校长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肖岳峰副校长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条:孤寡老人到校致谢,爱心助老传递桂工——记红莲村老人来访致谢桂林理工大学志愿者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题说明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