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4-04-1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4月10日下午,校团委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传达了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校团委各科室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不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落实,认真审视自身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上,周国桥书记、白凌婷副书记分别与相关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举行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缅怀先辈 矢志笃行——我校师生清明节之际到马君武墓园开展祭扫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