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2014-04-1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4月16日中午,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联席会议,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团联、校社团工委和大学生艺术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老师主持。

会上,各学生组织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工作沟通,并就组织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也将近期组织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白凌婷老师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组织为学校团学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的重要成绩,对大家所提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答复,并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注重自身发展,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争取学习、工作两不误;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抓成员、抓部门、抓重点,提升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增强协同合作,加强学生组织间的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共享平台,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得“广西青年英才基金”资助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举行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