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7-03-26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3月25日下午,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大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周国桥、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陈小波出席会议,各学院团委书记、各团学组织代表及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宣读了《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的通知》文件。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介绍了中心的组织结构及主要职能。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作了重要讲话,周书记总结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基地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阐述了成立中心的目的和意义,并就今后如何建设好中心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中心指导教师加强引导,注重培育; 中心要履行宗旨,服务师生创新创业;中心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共同进步。

随着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基地入驻项目数量的快速增长,对基地的管理和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种新的背景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应运而生。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展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平台,有效推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

成立大会现场

校团委周国桥书记在做重要讲话

上一条:学校召开青年全媒体联盟第一次全体理事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