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香港港隽动力青年协会交流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04-15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4月14日上午,香港港隽动力青年协会交流团一行30人在协会主席郑纪谦先生的带领下来我校考察交流。广西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龙飞、秘书长李辉出席相关活动。校团委、国际交流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主持。

座谈会上,广西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龙飞对郑纪谦主席一行来桂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桂林基本情况,他希望下一步桂港青年建立合作机制,两地青年组织加强联系与合作,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为促进桂港合作共赢作出积极贡献。

周国桥书记对来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希望桂港两地青年相互学习借鉴,增进友谊,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双方还围绕学生组织建设、专业学习、教学模式及教育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交流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三)

参观地质博物馆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获评“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
下一条: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深入大学生艺术团指导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