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高校团工委来我校督导共青团工作

2017-06-02 来源:  浏览:

5月31日,以广西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王春花为组长的自治区高校团工委第五督导组到我校检查共青团工作。我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学校全体专职团干、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围绕学校共青团推进从严治团、改革攻坚、“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及全团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希望下阶段要继续深入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

会前,学校梁福沛副校长、张劲松副调研员与督察组成员深入交流,并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自治区高校团工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王春花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西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及网络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7年“理想与信念”五四班级歌咏汇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