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17年“理想与信念”五四班级歌咏汇

2017-05-27 来源:  浏览:

扬青春风采,传五四精神。5月26日晚,桂林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庆祝建团九十五周年班级歌咏汇在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举行。全校30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国旗班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演唱的《国际歌》雄壮嘹亮、气势磅礴,唱出了革命志士们不屈的气节;管理学院的《映山红》旋律优美,表达了人们对红军的崇拜与热爱;机械控制与工程学院演唱的《走向复兴》曲调昂扬向上,振奋人心,传递了中华民族渴求民族复兴、期盼国家富强的热切愿望。理学院带来的《大地之约》将演唱与表演相融合,演员们华丽的服饰和新奇的道具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旅游学院演唱的《相亲相爱》将同学们的自我风采和青春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地球科学学院改编的歌曲《大学生活指南》诙谐幽默的曲风、生活化的歌词,富有创新精神的演唱形式,一度将晚会推向高潮;艺术学院的《苏联歌曲联唱》温婉动人、满怀深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演唱的《飞来的花瓣》宛如黄莺,清丽动人,久久回荡在雁山宁静的夜空里。

经过激烈角逐,地球科学学院摘得桂冠,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喜获二等奖;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三等奖。

本届歌咏汇历时两个月,经过各团支部组织、学院初赛,最终从全校300多个团支部选送了14支队伍参与学校决赛。今年也是我校班级歌咏汇举办的第九个年头,班级歌咏汇已成为开展青年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比赛现场(六)

比赛现场(七)

上一条:自治区高校团工委来我校督导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