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

2017-05-05 来源:  浏览:

5月5日,学校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三楼培训中心召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出席会议,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团委、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科技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就第三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培训;教务处负责人针对“互联网+” 大赛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梁福沛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要通过“互联网+”大赛,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互联网+”大赛的内涵;各学院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认真研究,科学立项,坚持“扩量”与“提质”并举;各相关部门要完善落实激励措施,激发我校“互联网+”参赛师生热情,力争在第三届“互联网+”大赛中再创佳绩。

据悉,本届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比赛项目主要包括“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等7个类型。

工作部署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中国使命·青年担当”大学生梦想公开课
下一条:学校组织青年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