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深入校、院两级大生艺术团开展调研工作

2017-03-2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理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艺术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3月22日晚7时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贾璐深入校、院两级大学生艺术团开展调研工作。

会上,各学院艺术团负责人从艺术团组织构架、本学期工作规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围绕学院艺术团建设与发展、活动平台搭建以及校园文化艺术作品的排演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充分肯定了学院艺术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活动中所发挥的作用,她指出艺术作品的排演要以目标为导向,充分发挥学院优势的基础上“眼睛向外”借力发展;要提前谋划,精心策划,点面结合、注重创新,要狠抓内部管理、注重团队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让艺术团在校园文化体系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上一条:学校召开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会
下一条:(中青网)桂林理工研支团走进敬老院学雷锋送真情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