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原创舞蹈作品《前行》在第五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中获优秀奖

2017-04-18 来源:  浏览: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公布了第五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汇演评选结果(《关于公布第五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获奖名单的通知》(桂宣发)(2017)21号),我校原创舞蹈作品《前行》获舞蹈类优秀奖。

我校选送的群舞《前行》以“地勘精神”为创作蓝本,展现了我们地质人在狂风暴雪中钢筋铁骨、坚忍不拔、不畏艰险的卓越品格。舞蹈朴素却又不失力量之美感,演员富有激情、整齐划一的表演极具震撼力,将拼搏前行过程中的失落、振作与志气方扬展现的淋漓尽致,得到了评委与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会演各市及区直单位推选节目347个,我校成为代表高校系统进入最终汇演名单的6个舞蹈节目之一,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和艺术教育工作上的成效。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

演出现场(四)

演员合影(五)

上一条:学校组织青年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校青马菁英社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社团”称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