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团委与贺州团市委开展校地合作共建

2017-06-21 来源:  浏览:

6月20日,学校团委与共青团贺州市委合作共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举行,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共青团贺州市委书记叶丽燕出席座谈会,学校团委负责人、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劲松对叶丽燕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贺州团市委一直以来,在“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社会实践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团委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任务,结合校地共青团工作实际,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创新创业以及青年干部培养等工作上加强与贺州团市委的合作,积极探索开辟新的合作领域和途径,不断扩大合作交流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叶丽燕书记介绍了贺州团市委的基本情况,对学校长期以来,在贺州钟山县开展支教助学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以此次校地合作为契机,以切实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为着力点,大力推进校地结对共建,促进校地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学校团委与贺州团市委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学校开展“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系列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校团委荣获2016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