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07-02 来源:  浏览:

7月2日上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9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落实学工系统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主持,全体雁山值班专职团干参加。

会上,周国桥同志传达了学校及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要做好学生干部管理培养工作,完善学生活动阵地管理,确保校园学生活动及学生组织阵地安全稳定。

周书记针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了专项指导,要求各学院严格把关队伍组建和队员选拔,综合考察社会实践地点,合理规划实践服务内容,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针对“互联网+”大赛团队留校备赛,社会实践团行前留校的住宿问题做了明确要求,对期末考试、毕业生离校以及近期大雨天气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做了分析,要求各学院团委密切关注,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项目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开展“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系列培训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