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项目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2017-07-05 来源:  浏览:

7月4日下午,学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项目出征仪式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负责人,专职团干部,以及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团员代表共同参加仪式。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大家一起回顾了2016年实践育人“百千万”工程项目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部署学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千名学子看中国”社会实践志愿者代表艺术学院王珩珂同学和“万名学子看广西”项目志愿者代表地球科学学院周鹏同学先后作了发言。他们代表全体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承诺,在躬身社会实践中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在讲话中表示,社会实践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大学生增长才干、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有效载体。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周书记还对即将踏上征程的社会实践团队表达了最衷心的祝愿,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开拓视野、努力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严以律己,锤炼品格,树立形象;三是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实效。

仪式最后,校团委领导班子为我校“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团队和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进行授旗。仪式在全场高唱《桂林理工大学之歌》中圆满结束。

据悉,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围绕国际文化交流学习、社会调研、爱国主义教育、就业创业见习等主要内容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学校将组织选派60余支团队,800余名学生奔赴国外12个国家,国内14个城市以及广西各地集中开展各类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实践团成员代表发言

现场高唱桂林理工大学之歌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同志讲话

合影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期末安全隐患大检查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