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自行车协会车队参加2017环大九湖神农架国际大学生自行车挑战赛

2017-08-30 来源:  浏览:

8月3日至7日,2017环大九湖神农架国际大学生自行车挑战赛于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举行,我校“任我行”自行车旅游协会车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这也是我校首次派车队参加该项赛事。

在学校领导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暑假期间,协会车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认真安排训练,全力备战,用辛劳与汗水换来了比赛的优秀成绩。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获女子山地组第4名、男子山地组第20、27、33、37名的成绩。

2017环大九湖神农架国际大学生自行车挑战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自行车分会、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广电局等承办。赛事吸引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台湾嘉南药理大学、中新国际友谊队三百多所高校选手参赛。

近年来,在学校的支持下,“任我行”自行车旅游协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推动学校社团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第二课堂起着积极的作用,协会由原来以骑游为主的单一活动模式,发展了趣味自行车、自行车竞技运动、自行车运动文化宣传推广等多项广大会员喜闻乐见的活动和平台载体,在带动广大同学积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常态化中发挥了应有作用,协会也获得了“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荣誉称号。

张文璐同学获女子山地组第4名

我校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与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签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第六期“青马班”学员参加“思政课学习之星”——全国高校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